Amber_Auxo

搞影视同人。

【SPN DS】听鹿(中)

CP:Dean/Sam; Demon!Dean/Sam

分级:R

提要:Sam被什么东西狠狠欺负了,但他不能让Dean知道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中)

Sam看到那把空椅子时,从骨头缝里滋滋地冒出了冷气,他感觉到,有什么不好的事即将发生,超过仅仅是“恶魔跑掉”这个概念的坏事。

恶魔的脚步声太轻了,他拿到钥匙转身的那一刻,才听见背后传来的细微摩擦声。可是已经太迟了,膝盖窝被踹了一脚,然后是受伤的那一侧肩膀,钝痛自肩伤处传来让他立刻叫出了声。刀刃离了手,叮叮当当弹出去几米远,而Sam被揪着衣领往反方向拖去。

“我说过,我不想当你的哥哥。”恶魔把他扔到了沙发上,然后力道十足的一耳光甩到了Sam脸上。“接下来我要做的事,Sammy,是你虚伪的好哥哥一直以来最想做的。”

如果噩梦有形态,那么那天发生的一切就是Sam对噩梦最好的诠释。他被殴打,肚子挨了好几拳,这让他全身颤抖接连干呕,然后恶魔压在他是身上撕开了他的衣服。用他固定伤处的束带绑住他的双手,拉开他的膝盖压倒了胸口。

“我想远离你的,”Dean深吸一口气,掐着Sam的下巴恶狠狠道:“是你自己送上门来!”

Sam呼唤:“我知道你在那里,Dean,Please!Stop!”然而没有回应。他的哥哥没有回应他,只有恶魔露出了黑色的眼睛,对他露出噬骨的冷笑。他说:“你要的Dean不会回应你的。”

那是前所未有的痛楚。除却被撕裂的痛,还有焚烧理智的恐惧。他呼唤Dean的名字,求他不要,求他停下,直到声音越来越低,越来越小,直至变成哀哀的呼唤和抽泣。“Please,don’t do it anymore ......stop....... ”

而回应他的,是在他身上驰骋的恶魔将他翻过身去,拿衣服堵住了他的嘴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他离开了沙发,迷迷糊糊中被抱着走了一段后扔到了床上。冰凉的手在他的脊背上游走,一条舌头舔舐着他的脖子,让他除却痛苦之外还多了一份窒息。他听见恶魔呼唤他,“Sam……Sammy……”一声接着一声,他却只想捂住耳朵,然而双手被绑着束在头顶。

这种状态大概又持续了一两个小时。他不知道恶魔来了多少次,他的大脑不允许他回忆起那些。像摆脱什么肮脏而恐怖的东西一样,他的记忆在拼命甩脱那一段。

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他低迷的状态让恶魔有了短暂的松懈,他去洗澡了,而 Sam挣脱了束缚,从地上捡了几件衣服胡乱套上后跑出了房间。

Castiel在恶魔Dean再一次抓住他之前赶到了。Cass箍着Dean说:“It’s over ,Dean, it’s over .”

Sam望着恶魔的黑色眼睛和他非人的咆哮声,心中却缓缓飘出了痛苦与压抑的胆怯。“It’s over .”他对自己说,什么也没发生,it's  over,什么也没发生。

Dean回来了。Dean疑惑而疲惫地对他说:“You look worried , Sam.”不管如何,那一刻Sam还是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。欢迎回来,Dean。

It's  over,Sam,It's  over .

他全身上下每一块肌肉都在痛,难以启齿的地方在他的每一个动作中被再次撕裂。他明白自己看上去有多糟糕,他不得不匆匆离开Dean的房间借口去给他拿吃的。再多待哪怕一秒钟,他怕自己就会露馅。而Dean,噢,Dean忘记了那一切,他什么都不记得了。这可真是……太好了……

Castiel在大厅等Sam,看到他出来,Cass露出了一个跟哭似的勉强笑容,“Hi……Sam,你……还好吗?”

“我吗?我很好,你知道的,就是有点累,而我现在要去给我哥哥拿点胆固醇食物,”Sam回以一个同样勉强的笑,然后低声补充:“然后把自己灌醉。”就当这一切都是一场梦,或许还需要几片止疼药和消炎药来让自己好过一些。

“Sam……”Castiel在后面唤住了他,“我只想说,我很抱歉,Sam,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……我来迟了……”

Sam感觉被人戳了一下汩汩流血的心口,他几乎要从原地跳起来,但他克制住了。Sam静默了几秒没有说话。Castiel犹豫了一下从背后靠近他,他轻声道:“我给你治疗一下吧,会好一些。”

但他离Sam还有几步远的时候Sam突然纵步拉开了距离。他发出含糊的拒绝声:“不……不要……就,别靠近我。”他拿那双漂亮的祖母绿眼睛看了一眼Castiel,用紧绷的声音要求道:“我没事,Cass,给我一点时间。”听上去更像是哀求了。

Castiel就只好看着Sam托着受伤的手臂迈着虚浮的步伐离开了自己的视线。“God,”他自言自语,“这都是什么事啊。”

从混沌状态中回来Dean问castiel:“Sam怎么说,要跟我‘离婚’吗?”他苦笑着,眼里一片疲惫,“我差点杀了他。”

Castiel只当他们兄弟二人刚刚已经摊牌了,他没有多想,以为相比恶魔Dean欺负了Sam这件事,Dean更在意自己差点杀掉他的弟弟这个事实。也对,Dean可是把Sam的命看得比这个世界还重要的。

他试探性地安慰道:“Sam知道,无论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,那都不是真正的你。至少不全是。想用锤子杀了他……还不至于把他逼走。”

Dean又露出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戏谑笑容,“是啊,我们的生活得有多操蛋。”

Castiel离开后,地堡恢复了短暂的平静。疲惫的Winchesters需要一个休憩时间去逃离“救世主”的宿命,尤其是Sam。Dean发现他不对劲时,是他开始经常性的发呆,在自己恢复为人类后的这两天里。他的弟弟机敏而灵活,那样总是恍惚是神色和偶然一见的空洞眼神是前所未有的。

“Sam,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我是说,除了胳膊。”Dean在吃汉堡时又发现Sam露出了那种迷糊的眼神,他拿手在Sam眼前晃一晃,好唤醒他。Sam却像是吃了一惊,整个人挣了一下,与Dean对视时他有一瞬间的紧张,然后垂下了眼睛。

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他淡然道。

那天晚上Dean梦到了许久未见的伙伴。这些年他们的工作越来越繁杂,Dean与他的小家伙见面的次数越来预少,大多数时候是一道虚影,迷雾中一个模糊的影子,有时候甚至没有任何影像,只有清脆的奔跑声萦绕在他的梦境,但Dean知道他的鹿在那里。介于Sam在他的身边,Dean反而不那么执着于看清鹿的形貌。不管鹿在哪里,Sam都在那里。

这天他迷迷糊糊中,听见了清晰的水声。有泥土和溪水的味道,Dean感受到了鹿的气息。“Hey, guy .”他轻唤他的小家伙。然而不像以往,鹿从远处走近。这次鹿迟迟没有出现。

Dean疑惑着漫步前行,“Hey, dear ,where are you ?”他低声询问,更像是自言自语。然而,就像回应他的呼唤,一股泠泠的水汽扑面而来,夹杂着一丝血腥味。极淡的血腥味,但没逃过Dean敏锐的鼻子。他吃了一惊,快步向前奔跑。Dean穿透了迷雾来到了溪水边。

然后他看见,他的鹿鲜血淋漓地躺在水里,清澈的溪水潺潺流过它的身体,被染成了淡红色。他发出一声大吼!

Dean猝然睁眼,心跳如雷。他掀开被子起身抹掉额头的汗水,脑子里回荡着的是梦中那湿漉漉的眼睛,还有突兀存在于那清澈而哀伤的眼中的一丝恐惧……梦中的记忆极快褪色,Dean坐起来的那一刻,他已经忘却了刚刚的场景,唯独记得那饱含痛意与惧怕的眼神。他扶着额头半晌,死活记不清为什么他的鹿会露出那种眼神。

他想自己是睡不着了,看看钟,零点刚过。或许Sam还没睡,叫他一起喝一杯会不会更好?Dean想着,向Sam的房间走去。

Sam的房门没关,Dean还未完全清醒,他一边按压着额角一边喊着Sammy就直接推门进去了。然后,他和刚脱掉上衣的Sam打了个照面。Dean一下子愣住了。Sam的身体上布满了淤痕。青紫色的,破皮的,结痂的,有点较浅的颜色已经淡下去了,但严重的这会依旧带了血色。Dean身经百战,自然明白这是怎么造成的。

在Dean的脑子有所反应之前,一声咆哮已经从他的嗓子里跑出:“Fuck!Sam, what happend !?”他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正慌忙套上T恤的Sam。

Sam冲他喊道:“你进来之前不能先敲门吗!”

但Dean充耳不闻,他走近几步恨不得透过薄薄的T恤以目光灼烧那些痕迹。而Sam戒备地退后一步,“干……干嘛……你,”Sam咬咬牙,一套谎言已在脑中成形,他道:“你还不允许我有性生活了!”

Dean死死盯着他,脑仁一阵阵发疼,以至于眼前出现了红黑交替的幻影。他咬牙切齿道:“性生活?你他妈把这个叫性生活?!Sam,这他妈是虐待!Fuck!”Dean进一步Sam退一步,他几乎要退到墙角去,依旧用心虚而戒备的目光看着Dean。

Dean控制不住地一连蹦出好几句脏话,他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来干嘛的了,脑中只余下刚刚闯入时看见的Sam的身体,伤痕累累的身体。他气急败坏地在原地转圈,烦躁地抓了几下头发,脑仁更疼了。“这是什么时候?谁干的?告诉我是哪个狗屎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他!!!”他依旧步步紧逼着质问他的弟弟。

Sam目光闪烁,眼神往下飘了一下,但很快又咬咬牙回望Dean,道:“就……你不在的时候,酒吧随便一个。”

“Sam!!我就不在你身边几天,你就让随便一个人把你弄成这个鬼样子!!”Dean冲上去几步似乎想给Sam一拳好打醒他,但Sam拿受伤的胳膊挡在胸口,Dean一个急刹车驻了足。Sam靠在墙上,心虚得不敢看他,那又倔又带着隐忍的眼神让Dean心里呼啦啦地漏冷风。

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不知道Sam经历了什么,在自己变成恶魔的这段时间里。Sam去酒吧买醉了吗?然后被人占便宜了?打死他也不相信这是两厢情愿的,首先他弟弟不是个gay,其次就算是gay也不是性/虐/爱好者,看看他的胳膊,天呐,这是被绑过的痕迹,难怪这两天他严严实实裹着他的长衬衫!!他、怎、么、能、容、忍!!他怎么能容忍别人这样伤害他!!

Dean一拳捶在墙上,“ 砰”得一声响吓了Sam一跳。他问Sam:“你去医院看过了没有?”

“啊?”Sam愣了一下。

Dean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。他问:“还有没有别处有伤?更严重的。”

Sam明白他的意思了,他脸色蓦然一白,又变红,再变白,来来回回几次,他嗫嚅道:“还好。”

Dean又捶了一次墙,他几乎要把自己的牙给咬碎了。他质问:“那个混蛋戴套了没有?”

“……”Sam控诉地望了他一眼,“戴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!!”Sam急了,一把推开Dean三两步从他身前逃开跑到门口,“我说了真的就是真的,God,Dean!别再问了!”他靠在门边喘着气,瞪着Dean,那眼神中甚至带了几分恶狠狠的意味。

Dean与他遥遥对视,眼中闪过痛苦的神色。慢慢的,痛苦的成分盖过了愤怒。痛苦、愧疚、心疼……多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,Dean移开了目光。

他拖动沉重是步伐往外走,到门边时,Sam退后一步给他让出距离示意他出去。Dean停顿了几秒,最终他拿手背轻轻的慢慢的碰了下Sam未受伤的手臂,他低声道:“你早点休息。有事叫我。”

他离开后,Sam迫不及待地关上了门。然后是“咔嚓”一声落锁的声音。Dean步伐一顿。

Dean在光线昏暗的走廊上站了好一会,又来回踱步,他金绿色的眼睛像迷雾里的灯火明灭不定。过来好久,他终于回了自己房间。Dean拿上车钥匙去了车库,狠踩Impala的油门轰然飚出了车库。

Sam靠着门听了好久,Dean徘徊的脚步声消失在门外后,他又等了一会,确定了没有任何声音后他才出来。他去冰箱拿了瓶啤酒,拧开喝了一口,摇摇头。于是又去柜子里拿了烈酒。

如果不来点狠的灌醉自己,今晚恐怕又一夜无眠。

刚刚Dean的眼神。Sam想,如果他让Dean知道是那恶魔做的——当然,没有戴套,甚至他看不见的地方比他看得见的地方伤得重多了,到今天都还没好——Dean会怎样?Sam不敢想象。

让Dean去恨一个虚无的人,总比让他知道真相得好。

 

 

——tbc.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